close


~~~~福貓挖寶網上今周刊了呢小編昨天拿到了熱騰騰的今週刊,有沒有眼尖的喵粉粉也有看到呢!?

真是太值得開心了~~~看著斗大的標題些著”值得信賴的團購網”,真的讓編編覺得可以被福貓照顧到的代購人員們真的很幸福。

文章有提到,短短新成立10個月的時間福貓就創造39千萬的營業額,太驚人的成長速度!有哪家公司可以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創造這麼高的營業額?編編相信一定福貓挖寶網一定是做對了什麼,才能領導權公司的人大步向前走,那讓我們一起看下去~~~

 

當然3.9億並不是小編想跟大家分享的重點~而是福貓挖寶網有幾個非常棒的優勢~

文中提到,除了掌握以量制價消費模式,福貓挖寶網非常重視並用心在金流跟物流的建立。在成立第一年就與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合作,網站下訂的付款方式可以選擇刷卡或是ATM轉帳。現在網銀這麼方便,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,下載銀行的APP即可,方便又有效率^^

 

物流的方面是跟全台物流第一龍頭”黑貓宅急便”合作,打造宇宙無敵龍貓配~~~編編覺得這對我們太方便跟安全了^^

想起以往,編編在公司開團幫大家買東西時,除了手上收了大量的金錢隨時怕被偷,還要擔心會不會匯款給對方或卻沒來,沒來編編就哭哭了。但福貓挖寶網跟中國信託合作,我可以直接請同事們匯款給我我再幫大家一起下訂~~也不用擔心廠商跑掉的風險,真是太棒了!

還有阿還有阿,說到很生氣的是!以前編編有些廠商還要跟我收運費耶!從廠商領完貨,為了節省貨運成本所以選擇自己開車載回家,載回家後要自己包貨寄貨,成為送貨司機或是理貨包貨的物流人員,偶爾還要在半夜凌晨到邊利商店要紙箱,隔天再扛著好幾箱到郵局寄貨,有時貨太多還得叫uber載去巷口郵局。但是!福貓挖寶網完全不用耶~~~~~~跟廠商訂完後,廠商會直接請黑貓宅配,省去我們超多時間,編編現在只要坐在電腦前打打資料、網路匯款~~~我幫大家買的東西就可以在7~10天收到了~~真是太方便了!

 

值得信賴的最大重點來了,每一筆交易皆開立發票~電子發票載具~三聯式統編,真的太佛心了,小編常常買海外代購,但從沒收過代購給我的發票,福貓挖寶網不只是一切金流完全照著法規走,安心有保障外,連發票都配合政府的要求,推廣無紙化的電子發票(當然,有人還是喜歡紙本仍然有提供)環保愛地球,每一筆交易都是透明公開,這怎麼能讓消費者不放100個心呢~

說福貓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團購公司,真的太適合也不過了,放眼2017年,編編相信福貓一定可以突破10億營業額從Lucky Cat(福貓)變成Lucky Creator(幸福創造者)繼續創造更多的幸福故事,然後小編再來跟喵粉粉們分享囉^^

 
《文章出處 今周刊 1047》
arrow
arrow

    luckyca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79) 人氣()